这里有许多故事 关于「你」 关于 「我」 关于「梦想」

彩虹有故事图书馆

各位亲爱的志愿者:

很高兴可以在「彩虹有故事图书馆」与你相遇,图书馆的营运离不开志愿者的努力和支持,通过图书分享、爱心课程、亲子活动、节日活动等等志愿服务,让「彩虹有故事图书馆」温暖而有爱,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「彩虹有故事图书馆」的共建中,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地处相对较为偏远地区的儿童,为他们带去更多的“新视界”,一起探索书上未知的世界。

期待与更多志愿者在「彩虹有故事图书馆」相遇,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。

我们期待这样的你

1、18岁及以上,有爱心、有耐心、对公益有内在的热情和兴趣;
2、愿意倾听和思考;
3、你参与志愿活动的目标是实现自我价值,而不只是志愿服务时长;
4、有摄影!绘画!音乐!设计制作!微信编辑!等技能更佳;
5、有责任感和主动性;
6、可以自行前往「彩虹有故事图书馆」所在地,愿意投入时间参与志愿服务。

志愿服务内容

•   活动及课程支持:可以参与和支持「彩虹有故事图书馆」的主题活动,可以与儿童互动交流,在音乐、绘画等方面给予支持;

•   接待及协助服务:协助馆长整理、归类书籍,协助登记、统计借阅图书,布置和美化馆内环境,制作主题海报等。

报名方式

提交志愿者报名表,馆长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回复。如有其他疑问请发送邮件至House@rvc.ink,或者联系我们